政策法规 浙江ICP咨询网 付费方式 联系我们
游戏版号代理
  • 资质样本

详 情 信 息

游戏版号简介

游戏版号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相关游戏出版运营的批文号的简称,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审核发布的,对于游戏根据[著作权(游戏软件著作权,含网络游戏)法]和[计算机游戏软件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游戏软件厂商或者个人作者开发的游戏软件在开发完成后就受到著作权(游戏软件著作权,含网络游戏)法的保护。 同时,游戏版号也是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同意相关游戏出版上线运营的批准文件,全称《网络游戏电子出版物审批》。

申请所需硬性材料

1)研发公司营业执照。 2)软件著作权证书。 3)运营公司营业执照。 4)运营公司ICP证书。 5)运营授权书或者运营合同(自己研发自己运营则不需要)。 6)网络游戏防沉迷实名验证证明(移动端游戏不需要)

申请流程

1)商务洽谈 2)签订合同 3)整理材料 4)提交审核【出版单位→省(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国家新闻广电出版总局】 5)领取证件

如需委托咨询办理,请联系我们的顾问专员!联系热线:0571-87130088

服务团队介绍
        浙江省ICP咨询服务中心(ZJICPCC.COM)系浙江省专业ICP咨询网之一,属互易网旗下网站,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各类电信业务的咨询、代办服务。中心长期专注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的技术、业务咨询服务,拥有一支专业咨询队伍,具有灵活创新的市场运作机制。
       服务项目包括,代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新申请ICP/EDI/SP/IDC/ISP/呼叫中心等,许可证变更/续证/年检,网站备案等; 代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 新申请(变更)项目:音乐娱乐产品/游戏产品/艺术品/演出剧(节)目、表演动漫产品等; 代理游戏产品备案(运营备案)、游戏版号(出版备案)申请; 代理电信网码号资源: 新申请短消息接入代码、新申请96/95码号等。
       “合理价位、优质服务”是中心的服务原则;中心服务特色:诚信、专业、高效。办理不成功,不收款!

Copyright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互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ADD):杭州市萧山区盈丰街道保亿中心2-401C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永大律师事务所 周旭光先生  备案号:浙ICP备10016092号-2